第一次取卵,取了兩顆卵,最後結果有一顆day5 囊胚

後來的選擇題:

1.繼續取卵集囊胚

2.用這一顆先試

 

跟男人討論後,決定接著在取第二次卵

這次的基礎卵泡跟上個月一樣有7顆

但因為上次對針劑的反應太差,我還沒開口詢問是不是要調整

醫生就說要改溫和的方式促卵,花費的部份也會經濟很多

(上個月真的燒了好多錢,也不想細算了)

 

第一個禮拜就先吃排卵藥(一顆)

之後回診在追蹤卵泡,長大了再開始打針

這次的針數是一天兩針

對於打針的恐懼,我自認降低很多

若是上個月恐懼有10分的話,這個月大約就是1.2分 

 

最後的結果是:跟上個月第一次取卵一樣,看到比較大顆的有三顆

(結果重劑量的針劑+溫和的方式,結果是一樣的)

 

取卵前的破卵針一樣是三針

上次打破卵針沒什麼感覺,結果這次打完有點暈針的感覺

不是很舒服…  好在休息一下就好了

一週抽了4-5次的血,我的左手真的辛苦了…

取卵當日有安排先照照音波,真的也會擔心跑卵啊

三顆都還在,就換了手術服準備全麻取卵了

 

 

第二次也沒有很緊張,總之感覺上就是睡了一下 (笑)

而且這次剛好跟上次取卵帶的手環編號是一樣的

也期待這次的結果

 

後來取了三顆,只有兩顆成熟

一樣選擇顯微注射

 

又是難熬的五天等待

第一天:一顆成功受精,一顆沒有,沒有成功受精的只能淘汰  

第三天:成功分裂 (但這次說碎片有比較多)

第五天:形成早期囊胚,但還不能冷凍,繼續觀察一天

第六天:形成囊胚,確定可以冷凍

 

呼!!! 終於我集得了兩顆囊胚了

我想接下來會先用這兩顆囊胚試試看

 

9月也想好好休息,9月底預計生理期來再去會面醫生

也希望之後的子宮鏡也順順利利

 

至於一直讓我很猶豫的ERA子宮內膜容受性檢測

對於卵少的人,真的好希望提高成功率

也有想要不要做這個檢測

這部份再讓我多考慮一下了  

畢竟又是一筆很大的花費 (4萬多)

 

除了期待,也希望自己樂觀正面的面對接下來的準備

也謝謝我的身體,時時感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取卵 試管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c'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