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覺得比起等待植入後的結果   打針、吃藥真的相較輕鬆多了 

 

看了上次文章停在去年底... 來更新一下後來的決定和結果。

雖然可能也沒什麼人注意我的記錄(笑)

我的手上只有兩顆囊胚,最後還是決定先用這兩顆試試看。

雖然醫生是建議繼續取卵  集4-8顆囊胚

但我覺得集卵的太辛苦了 加上真的很燒錢

就用兩個囊胚  給自己兩次機會   若真的沒有  也不強求了  

 

先說結論好了:我在今年201901,進行了第一次的植入,植入一顆。

結果是失敗收場。

本來想等心情調適好之後,再來分享進度,沒想到一拖就是一年了。

 

第一次植入失敗後打擊很大,也心生想放棄的念頭。

心情低落到不行

看到同一天植入的姊妹成功,心裡真的真的很羨慕

也會有點心急是不是該接著進行下一次植入

後來和前輩聊過,加上身體的狀況沒有很好

只剩下一顆,真的想好好把身體先調養好

也希望自己的心情能再放鬆一點。

 

雖然醫生說可以再下一個週期再植入,但後來決定好好休息,把身心調整好。

期間除了看中醫、運動外,也嘗試了去算命

算命老師說:會有二寶的 

當下真的也給我滿滿的信心和鼓勵。

也決定要繼續保持這樣的信心和信念。

我在201908進行第二次的植入最後一顆囊胚。

這次成功了。

 

找個時間會在分享一下這兩次植入前的差別,以及我第二次植入前做了什麼努力和改變。

祝大家好孕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c'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